2007-09-18 02:57:09♥ 喵的拉猴喵喵 ♥

貼心~*心暖暖

哈哈~~

我不知道我那天的抱怨,

會讓你有那麼多的感觸....

我很好,我沒事!

我很堅強的阿~~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陪我...

聽我說那些抱怨...

跟你們在一起我很輕鬆阿~

也很自在...

只有跟你們在一起...

才會不自覺的開心大笑....

不過...

我還是不希望讓你們知道我的不快樂....

因為...

我可以自己承受...

我不希望因為我的不快樂...

而讓你們心情也變很差....

但我還是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你們啦^^

========================================

看到你的那番話~~

心裡很窩心....

我們這4.5年的感情...

不是白白渡過....

你們在我心中...

真的很重要...

雖然排在我男朋友跟弟弟妹妹後面啦~~

但還是很重要唷^^

希望你們也可以都很快樂...

希望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一起走下去^^

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跟理想...

希望也有你們的陪伴!!

========================================

弟弟才不是垃圾勒...

不要每次都取笑她!!

被他知道...

他會生氣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