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2:07:26♥ 喵的拉猴喵喵 ♥

開學上課之第十天

今天西餐課~~

要煮什麼哩??

昨天偷看到菜單!!

有叫雞耶~~

一組一隻~~

會不會要烤雞呢??

結果居然用水煮= =.....

可惜阿!!

一開始先把雞分解....

看老師用好難唷~~~

我們這組好像沒人要用....

那就我來吧^^

先幫他徹底的拔毛...

好好玩唷~~

好像在擠粉刺!!

爽呆了~~

把起來就有好大的毛細孔!!

好玩好玩^^

之後把它分解~~

其實滿簡單的耶~~

只要找對關節~~

就會輕而依舉!!

我很快的把它分解了!!

之後~~我的任務來了!!

因為我們只用到2隻腿+2隻翅膀+2個胸部

所以剩下的都不要~~

哈哈!!

弟弟妹妹有福啦!!!

一組一組的去要雞~~~

總共有7支耶!!

真是大豐收~~~

哇~~

看著眼前的雞...

哈哈~~他們兩個小傢伙可以吃好久耶!!

他們看到一定會高興死了!!

不過我得先把雞煮熟~

我可不想帶生雞回去!!

噁心死了~~

只顧著煮雞~~

也不管今天老師到底教什麼!!

哈!!

我有吃到啦~~~

沾胡椒粉還滿好吃的說~~~

只是白醬不太好吃~~

沒滋沒味!!






嗯~~今天真是大豐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