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1:53:26♥S t i t cH 娃 q★

♥ 3 1 4 從反當年 。

今天呢..
314 的一群好朋友
一同去烤肉..
地點是 ..
多啦的奶奶家..
我好開心
係在可以跟大家相處的這摸好
我真的很開心呢..
呵呵ˋ
想到以前..
天阿..
我喜歡現在^^

我跟阿星星拍照..
以後你的頭髮..
是我的囉^^
等我當上設計師..
我會通知你哦 ^^
我和我們班的天才..
他真的很正..
媽阿..
我快愛上他了..
呵呵ˋ
開玩笑的^^
希望你
能考上你的第一志願哦
^^
我和 傻傻的 可愛語.
她可是橘慶太的老婆哦..
呵呵..
從國中
她一直一來是能更讓我..
吐心事的一位好朋友
曾經吵架
呵呵..
一下揪合好了..
係在畢業了
大家還可以聚在一起
說真的..
很有緣分^^
謝謝妳
妳讓我 體會很多..
懂很多
了解很多..
謝謝你^^

希望以後 20歲的我們
還是可以依樣談心^^
我和 我的女兒 小咪
他真的很可愛
可愛到一個境界呢..
呵呵..
謝謝你 ..
3年來
的陪伴與關心..
今天能據在一起..
但表呢..
我們上輩子是母子..
哈哈ˋ
希望你呢..
在學業上..
能突飛猛進^^
加油ˋ
我和 可愛笨笨的 惡魔..
從還沒國中..
我們揪認識..
還在同一個補習班上課
呵呵ˋ
之後上了國中..
我們又同班
真的很有緣 ><
真是不敢相信呢..
從國中到現在..
我有不好的地方..
你會跟我說..
真的很謝謝你^^
你想當護士..
要加油ˋ
去完成你的夢想巴ˋ
加油..
當上護士要跟我說哦^^
等我當了設計師..
到時候幫你用頭髮^^
一起加油ˋ

我和 小蠻頭..
我們 真的很好很好..
個性 一樣直性子..
從國中 2年級 ..
變的很好很好..
我們有很多很多的話題..
聊也聊不完
其實有很多想跟你說..
只是一時之間..
說不出來..
不然..
你會覺得 我會不會說到口渴
哈哈ˋ
今天你也來一起烤肉..
你跟我分享能人上課
好玩 很精鬆..
我很羨慕..
但是
我很喜歡我現在..
雖然我比你早學
但是..
你在能人上的
我搞不好也不懂..
所以
以後我們要互相幫忙
互相鼓勵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出去瘋呢^^
加油哦
我會永遠愛你們..
記的你們的好^^
無意義 2007-08-18 17:16:05

你要快樂 一直保持下去.....

亮+ 2007-08-18 15:46:15

好好好!!

好愛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