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3:28:06♥S t i t cH 娃 q★

☺ 結束 ܤ°

我..看清了
我們結束了..

說實話 ..第一眼看到你..
我想..你一定是很愛很愛我的..!
跟你在一起之後..我發現
我越來越喜歡你 ..
我揪下定決心 ..我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不想分了..
和你在一起..真的覺得好幸福!!
不管別人怎摸說你醜 我還是覺得你很帥!

可是..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真面目出現了..
你變的不一樣..
變的感覺不是很在乎我了!!

有一次.
你看到你朋友的大頭貼..
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你說 [ ㄟㄟ 介紹認識一下呀 ]
她說 [ 你不是有女朋友嗎? ]
你說 [ 又沒差 多咩 生活才更精采呀 ]

我真的無法相信..
你居然會說出那種話..
剛聽說的時候..
我還真的很不相信..
之後問你
你們之間有沒有聊啥摸?
你說 揪沒了..
那我問你..要不要我幫你說後面那段話?
你說好.. 我還問你 [ 你確定 ? ]
你也說確定..
到最後我說完..
你才默默的承認 ..
這到底算啥摸?
你把我當啥摸?
我是你女朋友耶 !!
第一次..
這摸的不受到在乎..
難道我愛錯?
之後..你也說對不起了..
那..我也原諒你了..
但..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怎摸面對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說那句話..
那是你的本性? 還是故意的? 或是開玩笑的?
但..
我要老實說..
當時的感受 真的很不好..
我真想不透 ..
你到底有沒有在乎到我的感受..
到底有沒有真心的愛我..
本來 我不想給你機會..
但 我真的很愛你..
好巴 機會給你了 ..
但..給了又怎樣..
我還是無法去相信你..
你有問我..
我會不會不要你?
我會不會不愛你?
我回答你..
我不會不要你.我不會不愛你
那時我回答的都是我的真心話..
並不市敷衍你..

可是到後來..
我受不了了..><
ㄖ子一天一天又一天的過..
我覺得好累..ˊˋ
我無法忘記你對我的傷害..
傷害以造成..
好難過..又能怎樣?
我一直試著接受你..
試著忘記..
可是..
我 做 不 到 !!
我決定要認真的一直愛你..
一直愛你..一直喜歡你..
可是 ..
為啥摸..
我得到的回報..
是這樣傷我的心..
為什摸? ˊˋ
心痛.
又如何?

我只能說..
我沒辦法在繼續愛你了
愛的好累..

被愛 是幸福的..
但..
愛人呢
我覺得好累..ˊˋ


最後 ..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累了..

我..


選擇 忘記你 ..
但.. 永遠記得你的好

對不起..
我沒有信守承諾 ..


ܤ°ܤ°ܤ°ܤ°ܤ°ܤ°ܤ°ܤ°ܤ°ܤ°ܤ°ܤ°ܤ°ܤ°ܤ°ܤ°ܤ°

黃立行 --- 禮物


我還記得她 我深愛的吧
現在的她還會想我嗎??

三月秋天 何時水那天
將以決定從此離開我身邊

我一次一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她羞恥
她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流淚的日子

她說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對我比較好

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很快就會好

記得那一天 沒在她的眼
不敢靠近直視 站在我面前

我一次一次用墨鏡掩飾 不讓她羞恥
她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流淚的日子

她說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對我比較好

她說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很快就會好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還活著的味道 選擇原諒對我們都好

她說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對我比較好

就連別哭 分手是我們的禮物
愛不完美 都是我不好

上一篇:☺ 不開心 ܤ°

下一篇:☺ 完美結局 ܤ°

♀ 小r金≠鋼♂┌★ 2007-03-12 21:18:35

ㄏㄏ^^
傻 ㊣ 娃 !!

版主回應
* 揪是說咩 ..

我很傻ˇ ˊˋ
2007-03-13 18:08:36
♀ 小r金≠鋼♂┌★ 2007-03-12 20:58:33

別跟那種人在一起!!
ㄏㄏ

版主回應
* 喔給的 ^^ 2007-03-12 21:13:49
2007-02-22 19:03:50

別難過 我會愛妳 ...

版主回應
好的 ˊˋ 我也會愛妳 呵//* 2007-02-23 02: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