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9:04:13血濺妖雯

吟遊詩の淚

「他寫出了我的感想,我的絶望
很美的詞!!」





陰鬱滿溢之夜 濃霧中之聲

靜靜沉睡時 被奪的自我逐漸薄弱



順從上天的意圖

苦惱繁生 加上殘酷的諸事…

走向盡頭且漸無意識的這個世界已無望

還剩一條命…



以哀愁點綴詩歌

直到末日來臨…

為了這個世界

描繪殘存的悲劇…



魅惑的月夜陷阱 被奪的自我逐漸薄弱

恍惚的淺睡中 被奪的自我逐漸薄弱



唯一在這世上開放的

生命沒有再次 慘忍的純粹

佔據苦痛邊緣的這個世界已無望

含有毒…



以哀愁點綴詩歌

直到末日來臨…

在痛苦吟唱的尾聲注入光

暗中夢想著…



以哀愁點綴詩歌

直到末日來臨…

為了這個世界

描繪殘存的悲劇…

遙遠高聳的命運是我的一生

盤查現今赤裸的我

越過迷失的道路



作詞/作曲 華月      Rap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