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3:02:37血濺妖雯

一個人(ひとり)

「原來一首歌是可以令人有孤獨的感覺,
近日都喜歡淒美的感覺,有着觸碰人心,仿似身同感受的感覺~

而旋律,歌詞和PV可以做出感人與淒美的效果~
我竟然會享受着淒美的感覺~

看着荒廢的森林裏,她坐着椅子,抱着膝
旋律襯托着,她慢慢地抬起頭,表情像告訴我她很脆弱~
看歌詞~實在太感動了!!」

染紅的街
影子在步道上
雙雙對對的人影
到哪兒去了?

悄悄流逝的
季節中
留下的
只有我…

真誠地
展露脆弱的一面
但我連這一點都做不到
我只有
樸拙的愛

若能再一次回到
當時的妳和我
我會毫不猶豫地
抱緊妳
不放手
染黑的夜
抱著膝
回想起
和妳的那段日子

一定是我太幼稚
才視而不見
這以愛為名的
真意

當時
堆積在心底
那重重的
回憶
無聲地
溶化逝去

若能立刻回到
那一夜
我會抱住妳離去的背影
把妳留下來…
把妳留下來…

我比誰都清楚
那只是我的任性
妳不馬上回來也沒關係
我會一個人等下去

有妳的那段回憶
我倆依偎著渡過
雖然是我情難堪
至今仍然
無法忘懷

若能再一次回到
當時的妳和我
我會毫不猶豫地
抱緊妳
不放手

上一篇:灰色的世界

下一篇: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