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5:01:46血濺妖雯

小愛奴

這跌盪心情變得堅硬
聆聽著舞曲静心裝扮
電話聲響起了短訊依舊
寶見來嘛我很寂寞
我要墮進你肩膊

走進夜晩熟悉的燦爛
讓玉人呆等絶不可以犯
想收獲想揮霍靠我直覺
走遍人間路樂做愛奴

要愛便愛吧無論快慢
只要能抱緊甚麼都好辦
相愛今夜不算難
請你盡興毎一晩

躱夜晩熟悉的燦爛
讓玉人呆等絶不可以犯
想收獲想揮霍靠我直覺
可以隋時相伴愛路間

(好.....再想做.....)
(只要做愛奴.....好.....週到)

走進夜晩熟悉的燦爛
讓玉人狂玩甚麼都照辦
聽音樂玩相撲靠我外殼
走遍人間路樂做愛奴

躱夜晩熟悉的燦爛
面目年齡跟直攣都照辦
想收獲想揮霍靠我動作
call我來相伴愛路間

Seasons Lee........

上一篇:花葬 平成十七年

下一篇: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