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21:04:32傻瓜女人

一首有傷痕的歌

上次我們分手的時候..我記得我在這個部落格裡有留下一首歌
它是阿妹的-為什麼我這麼愛你
曾經多次我分享在臉書上
因為它讓我每聽必哭..
一直到現在..連在ktv我都無法完整的把它唱完
因為心真的很痛
在一年多以後..我又要再痛一次..

當初因為愛你..所以選擇相信你
當初因為愛你..所以選擇原諒你

腦海中都是過去的種種
依稀記得你問我.....
"如果有一天我再回到你身邊..你還會像以前愛我嗎?"
在心裡我是這麼回答你....
""是..我還會比以前更愛你!""

我相信我一直都比你愛我還愛你...
但終究愛敵不過現實的殘忍..
我們愛的考驗過不了這關...
不是我不想走下去..
而是你不讓我走下去......
我會收回.....
一點一點的慢慢收回~~~~~



上一篇:愛你什麼?

下一篇:就愛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