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2:33:23蝌蚪蚪 ♥

♥ 噢 * 嚇到




  恩 .. 今天中午我出門了


  我後悔跟那個學長出門


  (就是那個想認識我的同德學長)


  沒有說很帥ˋ 但鴨子說他看起來像是個斯文人





  結果 ˋˋ 跟他出去我恨不得想趕快回家


  不是我要這樣說他 ˋ 真的是齁 ...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ˋ 我不喜歡不熟的人拉我或怎樣


  我明明不想跟他坐太近


  但他都硬把我拉過去ˋ 或摟著我的腰把我脫過去


  跟他不是什麼關係ˋ 只是不熟的男女


  居然對我做出這種動作


  還一直看我  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



  對女性尊重點好不好?


  打死我以後都不跟他出去 ˋˊ+


  
  噢ˋ 我快瘋掉了


  以後我不敢跟不熟的男人出去了




  這回我真的嚇到了 ˋˋ







  我還是依舊喜歡我的6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