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8:47:31蝌蚪蚪 ♥

♥ 噢 * 0631


   草屯商工 312 彭冠倫
 
  
   十項全能都第1名 


   我 ... 好欣賞他 


   他真的好利害 ^ ^




   0631  是他在縣運的號碼

   今天我注意他好久了

   注意什麼呢? 當然是比賽呀 ˋ

   想到哪裡去了呢? 真是的 ><



   他真的是怪物ˋ 有夠強的 ˋ 都第1名






   呵呵 ˇ 最後呀 


   果凍凍居然去跟他要電話跟ㄐㄐ通


   (瞎幹)不過還是有要到


   話說那時候我不知道跑去哪躲了


   不過目前我還沒新增 

   
   看情況吧ˋ 有一些因素 ˊˋ






   學長呀 ˋ 明天縣運最後一天了 ..


   看到你大概也只剩下明天了吧ˋ 


   嗯 !!! 有點捨不得呢 ﹋






   所以我明天一定要 ˋˋˋ

 
   把握看你比賽的時間 





   埃 .. 誰叫我很欣賞你呢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