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2:34:56小B

我回來了

阿哈哈
我和猴猴從花蓮回來嚕
其實...剛剛在火車上要分離的時候
好捨不得>”<
覺得時間過好快...竟然有點難過
但是明明隔天還是要一起幫妹妹慶生阿 所以還是會見面
也不知道自己再幹嘛ㄟ>”<
這一趟的冒險之旅...其實說實在的
有一點點無聊 空虛
因為兩個人真的有些冷 常常都不知道要說啥話
但是但是 我卻還是覺得幸福ㄟ
最喜歡早上一起做早餐的感覺了...
有種很甜蜜蜜的感覺 嘿嘿
他真的很棒......只是不是我的 呵呵
還有默默貼心的感覺....但是竟然被我發現
他又開始抽菸了> < 真的很傻眼ㄟ
後來說一說 盧一盧 他就才把煙交給我沒收 還有12根...
第二晚...一起喝了小米酒 問了一些問題 他始終不承認
但我始終相信我自己感覺到了...後來我還說了牛牛懷孕的事
哈 他很震驚
只是他因為喝醉了...所以超快就入眠了
但是 喝醉的他....好可愛歐>///<
這兩天的相處 讓我更相信自己可以很快很快遺忘他
因為好像快要沒有感覺了 真的真的
而且所有想要做的事情 全都忍下來了ㄟ
我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