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36:57娃 娃

差點撞上人還遇到.....

今天放學莫明的開心

先去加油

飆去紅太陽

哈哈 到了

有點無聊就先走了

回家路上處處都是危機阿

綠燈騎過去

突然有人按喇叭

衝出一輛機車

嚇死我了

好在我騎很快

要不然早就撞上去了

這樣就算

我往小路走

有個大轉彎

害我差點撞上他

吼~~~沒事躺在馬路上幹嘛

在後面的車也停下來了

大家發現不對勁

報警處理

當大家再討論時

他動了他翻身

嚇死我了

他滿臉都是血

恐怖~~~~~~~~~~

警察到了

我看我還是不要待太久

先回家

之後有一個人也騎車走了

重點來了

他騎走後我在後面

他實在騎太慢

我就超他

看了一下機車鏡子

他不見了

我還故意騎嫚

結果他都沒在出現了

奇怪了

前面都沒路可以轉彎阿

但他都沒出現

而且當時我一直看鏡子

我該不會遇到髒東西吧

害我一路上整個毛毛的

嚇死了~~~~~~~~~~~~~~~~~~~~~~~~~~~

我不想在遇到了 > <

上帝保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