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36:14娃 娃

感覺整個晚上都在吹風

下班後載寶貝S

先回家換衣服

整理整理一下

喔...

我有點久

但我已經用很快的速度在準備了

OK後

下樓去台北

但我好像忘了一個東西

=  =  包包忘記拿下來

害我又跑回去拿  麻煩

好了

和S騎車路上聊了很多

真八卦  ><

哈哈

先飆去市區還東西

到了紅太陽

又要飆到今晚重點目的地

但卻忘記那裡怎麼去

原先說在一個地方

等S同學

誰知道一個紅綠燈

停下後

我們就已經到了

真瞎

好在是紅燈

要不然又要騎更遠

哈哈

到了後

還滿熱鬧的

但High不起來

人還滿多

但有點無聊

還真多認識的人

看完幾場表演後

跟S肚子餓了

就跟帽仔他們一起去吃火鍋

誰知道又跑去餐廳找玉米

快拉  我們兩快餓死了

吼~~~

最後算了不跟他們吃飯

我們兩回桃園吧

哈哈

好笑要開始了

大家各走各的

我們選擇直直騎去桃園

但越騎越怪

因為突然高簍大廈變很多

但兩個人感覺就是直走

算了不要靠感覺

找個路人問問吧

哈哈 

原來往桃園的路上不是直走

而是往回走才可以

喔~~感覺還是會騙人的

哈哈

之後聽他的指示後

終於看到要往桃園的路標

哈哈

但更好笑的是

騎一下下就覺得好像怪怪的

因為騎的方向是高速公路

噢     超瞎的

這輩子不可能發生的是

我們竟然發生了

騎車一路上

碰到很好笑的事情

終於到桃園市區

喔~~開心開心

先去吃飯再說

誰知道我們兩竟然遇到不該遇到的人

噢~~該說什麼才好呢

是要裝作沒看到

還是打個招呼

算了當作沒看到

這樣才不會尷尬

本來說要去青簍

算了因為你們去了那裡

所以只好換個地方

我們去端陽邀月吃飯

進去有給他冷到  =  =  爆冷

S點 酥炸豬排飯 巧克力熱奶茶

娃點 茄汁牛肉焗烤飯 玫瑰熱奶茶

哈哈   超好吃的

下次我們在去吃吧

我們還聊不夠呢

因為還樣陪你去剪頭毛

去找柏威

智障設計師沒事改什麼名子阿  =  =

S洗頭毛還遇到煜韋跟他女人

用好之後

送S回家後

就這樣結束一天

還滿累的

但先飆回去紅太陽看看我的同伴們

哈哈

還沒打烊

跟他們聊聊後才這樣回家嚕



明天記得叫我起來上班吧 !!











親親游小滿ˇ 2007-12-23 13:22:15

死傢伙[[
跟我說你累了!
叫你回家睡覺不要
還給我亂亂跑你= =&quot
哈 昨天真的超智障的XD
對麻! 智障設計師沒事改屁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