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36:54MONEYDOLL

到台北領獎~

今天早上11點就坐車去台北ㄌ!!
好快就到ㄌ喔~都沒有塞車~
接著到ㄌ科教館~~<在士商路那裡~哎~看到北市商就ㄅ爽~想當年在那考學測ㄉ>
到ㄉ時候還早~~一點吧~就在裡面逛一逛~
恩恩~~還是滿喜歡去這種地方ㄉ~~很新鮮!
看到好多恐龍喔~~還有一堆奇怪ㄉ動物~~
看一看時間1點30~去喝ㄍ咖啡~~
恩恩~~哎~~想到等一下要頒獎就覺得好煩
最討厭頒獎那種場面ㄌ= =

2點ㄌ!!就去9樓那邊多功能教育廳報到~~
恩恩~~一進去就一堆人~害我有點小緊張......
我就跟一堆小孩子坐在一起= =
因為有國小跟國中組ㄉ也來~~~

前面是頒一堆教師組ㄉ~~
後來就是我們ㄌ~
到我ㄉ時後阿~
主持人就說:高中組~~第一名~~高雄市..
?!!!!等等等~~~高雄市????什麼跟什麼阿???
我是新竹ㄟ!!!超無言~想說第一名該ㄅ會是搞錯ㄌㄅ是我阿!!
結果就聽到ㄊ說:的陳璿竹同學....
= =靠....超ㄅ爽ㄉ!!!唸錯!!!喂!!我這樣也算是為校爭光ㄟ!!
給我唸錯學校!!!真ㄉ是想揍人!!

要上去ㄉ時候那ㄍ多嘴ㄉ主持人說:等一下等一下!!妳是陳同學還是她ㄉ老師阿?
我就說:我是陳同學= =
ㄊ說:哇!!高中就那麼漂亮ㄌ阿!!我想說學生怎麼會這麼漂亮!!你們ㄅ相信ㄉ話看一看這位同學!!哈哈哈......
害我上台ㄉ時候好尷尬!!
喔好啦!!繼然被稱讚ㄌ....就原諒你吧!!真是ㄉ!!!哈哈哈!!

領完ㄌ~~真爽~~超討厭ㄉ頒獎終於過ㄌ!!!!
業~~~要去吃大餐囉!!
去知多家~~~業~~在台北時超喜歡吃ㄉ一家日本料理~~豬排專賣!
我點ㄌ豬排咖哩~~~!!!嗚~~~~好好吃喔!!想上次吃~~也是去年ㄟ!!!
吃ㄉ很開心~~~>”’<
吃完ㄌ~~~當然要去逛捷運地下街阿~~~
哈哈~~這張是妹仔在捷運上ㄉ搞笑模樣!!
恩~€~ㄅ過這次倒沒什麼收穫ㄟ
下次吧~~~!!!
總之~~今天雖然很累但是也很值得啦!!!
這張~~睡著ㄌ!!
我以前都很羨慕拿到這種獎狀ㄉ人~~
ㄏㄏ~終於被我拿到哩!!!業!!!
你阿公 2007-11-23 00:28:26

你當時要說我是新竹市阿
笨竹 你真的很像林宜蓉拉

版主回應
咕咕....如果ㄊ是正妹像吧~
我也ㄅ知道ㄊ是誰~哈哈哈!!
2007-11-26 18: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