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0:10:24MONEYDOLL

全家去聯園~~運動日!

今天3點先是和妹他們去看老公在學校ㄉ球賽~
哈哈~~贏ㄌ!!
接著就展開我們ㄉ’’運動日’’
地點是聯園~
ㄏㄏ~~我們一進去就去看看有沒有羽球拍~~結果~....都借完ㄌ~
所以我們就去借桌球~....哇勒~~大家都那麼愛運動~~也借玩ㄌ
so~~去看看撞球~~業~~有ㄟ~我們就先玩ㄌ撞球!

我跟老公一隊他們兩ㄍ也一隊~來pk!
ㄅ過我覺得那球杆很難拿~~變ㄉ笨手笨腳ㄉ~~= =
ㄅ過阿~
哈哈~~~第一場我跟老公贏啦~~~
因為妹很厲害......進ㄌ很多球喔...但是都是白球~~哈哈哈~~都負5分ㄌ!!
結果她們ㄉ5分全被扣光光~~哈哈超好笑ㄉ啦~~
後來還玩ㄌ幾場~~想說換換桌球~

哈哈~~桌球喔~~我們4ㄍ都ㄅ太會打~~~
我們像在打羽毛球~~哈哈~~都ㄅ碰桌子直接對打ㄉ!!
打ㄉ好累~~~因為一直撿球~哈哈~
後來又說去玩看看羽球吧!!

開始打ㄌ~也是分組~~ㄅ過好像只有柏白比較會打~~
ㄏㄏ~~我跟老公一直被封殺!!柏白一直打殺球~~嚇死我~超怕被打到ㄉ!!
後來我就跟妹打ㄌ~~~ㄏㄏ真好玩~~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一起打ㄌㄟ!!

後來玩累ㄌ我們就坐在旁邊休息~~
呼~~玩ㄉ真過癮ㄋ!!ㄏㄏ~~

過ㄌ一下該回家ㄌ~~可是只有柏白有車所以就柏先載妹下去等公車ㄉ地方~
再上來~~車借老公載我下去~ㄊ再上去~~ㄏㄏ~
哇~我是生平第3次坐機車ㄟ~好恐怖喔!!ㄅ過老公載就還滿想坐ㄉ啦~
只是還有是點怕怕ㄉ我一直叫 ㄊ要騎好~~
呼~~好恐怖~~風超大ㄉ啦~~ㄅ知道為什麼好癢啦~~被風吹ㄉ受不了~~
ㄏ!!ㄅ過還滿好玩ㄉ!哈哈哈!!
很快ㄉ我們等到公車就回到家ㄌ~~~

到家時~~接到柏白電話...ㄊ說老公現在回ㄅ了家~ㄊ還在聯園....
他們以為會有學長來載他結果沒有~~而且現在已經10點多~~沒有公車ㄌ!!
我超緊張ㄉ!!我說:那那叫ㄊ搭計程車阿!!
ㄊ說ㄊ沒有錢> 我跟柏白說:我我我打電話給他好ㄌ!!!
柏:ㄅ用啦!你ㄅ用打給ㄊㄌ.....喂?是我啦~<老公>
= =阿?!你ㄅ是在聯園嗎??
老公:騙你ㄉ啦~~~哈哈~我們還在聯園....陪學長....
= = ~~~超無言ㄉ~害我那麼緊張~~真是超無聊ㄉ啦~~~~~~~~!!!!!

明天老爸說要來新竹找我們~~所以老公期待ㄉ明天破滅ㄌ.....]
這時候ㄉ我在看名模生死鬥...結果接到電話:老婆你現在可以下來ㄇ?
我們在你家樓下.....
天哪.!!嚇到~~€!~!那麼突然!!!隨便穿ㄍ衣服沒化妝就下去ㄌ
兩隻都在那~~~ㄏㄏ!!超可愛ㄉ~他說因為想到明天ㄅ行見面就......
超可憐ㄉ啦~~~一直發呆.....一直問說你爸真ㄉ要來喔??一定要來ㄇ??
ㄏㄏ~~老公只好等ㄌ唷
聊ㄌ一陣子~~辛苦ㄉ柏白要載ㄊ回家再自己回家~~
真是辛苦你啦~~他們兩ㄍ要上車時表情都超好笑~~~
一ㄍ又累一ㄍ又氣ㄉ~~哈哈~我跟妹都快笑死ㄌ~~~
總之今天真是好笑啦!!!
下次再一起去運動吧!!!


fun10068 2007-09-07 21:59:11

璿安很厲害......進ㄌ很多球喔...但是都是白球
<<<<這裡還滿好笑的XDDDD

話說.....我這輩子 只打過一次撞球
是在前陣子 高中畢旅 在小牛仔渡假村 打的
打完之後...恩恩
還是籃球比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