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6:48:38MONEYDOLL

HIGH~!!我們的畢業旅行!!

first day:

哇~~一早起來~天氣就陰陰ㄉ~~好掃興阿~~
到ㄌ學校又忽然刮起ㄌ大風~下ㄌ大雨~大家都躲到體育館裡躲雨ㄌ!
雖然這樣~但是想到要和親愛ㄉ姐妹們一同出遠門就很high!

大家都上ㄌ車~我們ㄉ領隊叫做’’咖咖’’~ㄊ長ㄉ神似謝霆鋒喔~
在車上~咖咖開始帶活動ㄌ~雖然有點冷~ㄅ過~ㄊ人很好啦~姐妹們都跟他混ㄉㄅ錯喔!

喔喔~~~果然阿~ㄅ出我所料~月眉是去ㄅ成ㄌ~改成ㄌ海生館~!!
這樣也ㄅ錯啦~至少ㄅ用淋雨壓~但是我們就要這樣一路殺到墾丁囉!!!
為ㄌ消磨時間~大家開始唱起歌來ㄌ~恩~小樂跟毛唱ㄉㄅ得ㄅ愛真是經典阿~

哇~沒想到很快就到ㄌ南部ㄟ!!大家看到海都highㄉ跟什麼一樣~看到’’墾丁國家公園’’ㄉ牌子出現ㄌ更是尖叫連連ㄋ!!
恩~~我們大家都餓ㄌ~到ㄌ海中天餐廳用完餐後就前往海生館ㄌ!!!

哇~~到ㄌ那裡~就開始逛ㄌ~有新館~3d立體feel~還有一ㄍ好大好大ㄉ水族箱~
姐妹們在那裡拍ㄌ許多好玩ㄉ照片ㄋ!!

後來我們大家到ㄌ紀念品店~一起買ㄌ鞋子~都很ㄅ錯看喔!!~~之後~~我跟樂發現ㄌ一件非常可怕ㄉ事:當我們兩ㄍ在看娃娃ㄉ時候~聽到一ㄍ聲音:ㄟ~好白痴喔!你看這ㄍ帽子~!!當我們兩ㄍ一邊說:哈哈~振毅怎麼那麼白木在戴那ㄍ可笑ㄉ帽子時~~才發現............那ㄅ是振毅阿!!!!!!!!!!!!!!!!!!!!!!!!!!!!!
我們再度確認!!ㄊ真ㄉㄅ是振毅阿!!但是他ㄉ聲音就是跟振毅一模一樣阿!!!
對ㄅ對阿小樂~都沒有人相信我們!!我們可是真ㄉ找到你ㄉ親弟弟阿~身高也一模一樣~!!

業~~晚上吃完飯我們進入ㄌ小木屋~大家好開心阿!!開始發瘋ㄌ~還做馬沙雞~
哈哈那畫面真是有點給ㄊA阿~布丁被搔癢ㄉ樣子很好笑~一直扭打~像一隻魚跳到岸上ㄉ樣子~ㄏㄏㄏ!! 喔對ㄌ!雅雯啦~超sexyㄉ啦~叫妳ㄅ要把頭髮綁起來就是這ㄍ原因嘛!還穿睡衣真是電死我們~ㄏㄏ!!
大家一起看恐怖節目~一起吃泡麵~喝飲料吃零食~弄ㄉㄅ像女人窩!<其實這才是女人窩>被我們搞ㄉ超亂ㄉ啦~哈哈哈!!

second day:

第二天早上大家一起床~打扮~看起來好好玩喔~我們替每ㄍ姐妹畫上腮紅~大家看起來超正ㄉ喔!ㄅ虧是我們公主幫ㄉ啦!!!毛毛變ㄉ像娃娃一樣~綁ㄌ可愛ㄉ頭髮!!而布丁刷上腮紅則變成ㄌ可愛ㄉ小蘋果~小樂也變成ㄌ性感甜姐兒~雅雯則是優雅貴妃風~我是走動感美眉風~妹走ㄉ是可愛小甜甜風~哇賽!!
六ㄍ人走在一起都有風~哈`~太正ㄌ啦!!!吼~~

今天我們直殺王子大飯店~到ㄌ那邊~我們六ㄍ人擠一間四人房!!ㄏㄏ!!吃完飯去園外園玩~ㄅ過都沒什麼ㄉ~原本要玩碰碰車~可是發覺很洩= =
馬上落跑~哈哈~ 看ㄌ人妖秀~也看ㄌ彩虹劇場~老實說我覺得真爛~哈哈!!!
還是回到飯店吧~我們一起看電視阿~到很晚曉芬跟阿柯也加入ㄌ~玩國王遊戲~
吼~~毛毛跟布丁最可憐啦~布丁ㄉ臉被腳貼~一直很ㄅ甘ㄋ!哈哈~而毛則是用腳跟布丁ㄉ手’’十指交扣’’~~哈哈!!小樂舔曉芬眼皮~阿柯含我ㄉ耳朵~真是好笑@

third day:

累ㄌ~ㄅ知ㄅ覺ㄉ睡著ㄌ~到ㄌ早上我才知道小樂跟柯整晚沒睡~真是太強ㄌ吧~
你們吃ㄌ什麼藥阿~那麼high~ ㄏㄏ!!
業~~大家最期待ㄉ劍湖山樂園來囉!!今天天公做美~給我們一ㄍ好ㄉ過頭ㄉ天氣~ㄏㄏ~熱阿~
第一ㄍ我們就一 起玩ㄌ雲宵飛車~坐上去我真ㄉ好想哭啦~天哪~超可怕ㄉ啦~~~~一直亂叫~哇~~~~來ㄌ來ㄌ~上去~唰~~~~下來~呀~~浮起來ㄌ我要飛出去ㄌ!
又來ㄍ倒弔~天哪超刺激ㄉ啦~~好玩好玩~有恐怖到!!

我跟布丁跟妹分別也跟自己老公坐ㄌ摩天輪~圓ㄌ這ㄍ浪漫ㄉ傳說喔!!
後來三對一起坐海盜船~天哪我一直擠老公~一直叫~~叫ㄉ超可怕都快哭ㄌ啦~
天哪海盜船太可怕ㄌ啦!!老公則是一直大笑= =

後來我們又和樂他們會合~一起坐ㄌㄅ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尖叫ㄉ東西= =
有點暈~後來又挑戰ㄌ’’一飛沖天’’我想說~加拿大ㄉ都玩過ㄌ台灣ㄉ也要試看看阿!!ㄅ過我們拉ㄅ起布丁來坐~~只好四ㄍ自己去ㄌ~~排隊ㄉ時候有點腿軟~
阿~~到我ㄌ啦~我坐上去就開始發出招牌慘叫聲~3....2....1....咻!!!!!!!!
阿~~~~~~~~€~~~~~~~飛上去ㄌ啦~~~= =其實還好嘛~跟國外ㄉ一樣ㄋ!!上去ㄉ時候有種空虛感~ㄅ過看風景到是ㄅ錯ㄋ!!跟小樂在空中牽手~ㄏㄏ!!
okok!!玩完ㄌ!可以挑戰G5ㄌ!!膽子開始大ㄌ起來~
跑去排隊~~~恩......看到ㄌ~~那ㄍ高度.....= = 有點嚇人~!!
ㄅ過ㄅ過!!我一定要玩到啦!!要雪國中ㄉ恥阿!!!看著隊伍一直往前~就快輪到我們ㄌ!!好緊張~看著那些在上面ㄉ人~~垂直90度停在半空中~真ㄉ是哇~~爽阿!!
oh my god!!真ㄅ敢相信我要坐ㄌ啦~~一上去就開始亂叫~旁邊ㄉ男生好安靜~
ㄊ一定覺得我很白木~哈哈哈!!吼~叫才有feel阿!!
阿~~~~~到半空中ㄌ~~~我整ㄍ就想說算ㄌ~~逃ㄅ了~下去吧~~~
唰!!!!!!!!!!!阿~~~~~~~~~~~我ㄉ聲音原本是尖ㄉ後來被風灌進去變成低ㄉ阿!!超好笑ㄉ!!!下去ㄉ瞬間喔!!爽阿!!哈哈哈!!!!!
下來ㄉ時候我們大家都好開心喔!!!最可怕ㄉ都玩ㄌ喔!!真是值回票價喔!!!

這次ㄉ畢旅我會畢生難忘ㄌ!!而六公主ㄉ感情也因為畢旅更加ㄉ美好喔!!!對ㄅ對阿姐妹們^ ^
貴妃 2007-08-24 17:20:26

哈哈對阿對阿!!!
你超乎了我的想像喔^^
你還跟我們坐許多刺激的設施配合的呢
而且這三天的朝夕相處
以及晚上玩的國王遊戲
超high~
雖然前兩天一直在下雨= =
不過能夠和你們在一起就夠了
這三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別忘了我們回來還要續攤喔!!!!
感情加溫~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我們要續攤囉~~~業!!!!大聲唱~~業~~ 2007-08-26 21: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