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1:01:13MONEYDOLL

老公生日囉~11

今天是老公ㄉ生日~
為ㄌ今天我還化濃妝~~哈哈哈~當然要特別一點壓~畢竟是ㄊ生日~
老公說很漂亮有成熟feel~真有成就感哈哈!!

到ㄌ搭車ㄉ地方我們先和小豪一行人會合~還有ㄊ妹妹
今天有兩ㄍ壽星~一ㄍ是他朋友ㄉ女朋友~
ㄅ過我跟威妹妹都ㄅ認識ㄊ~
妹妹說ㄊ今天要巴著我ㄅ放~ㄏㄏ!我說~好阿~我會陪ㄊㄉ~
其實應該是她陪我吧~~!!

到ㄌ好樂迪小豪他們很highㄉ唱ㄌ五月天ㄉ歌~
而我跟妹妹都ㄅ知道要唱什麼~只說好我們要一起唱~

喔喔!!!老公阿~唱歌還ㄅ錯聽ㄟ~
尤其是聽ㄊ唱假音~~ㄏ~很ㄅ錯嘛~!
我最喜歡聽ㄊ唱江南~!!還有很多都還ㄅ錯~
跟我上次在電話中聽ㄉ差滿多ㄉ~哈哈哈!!

後來我跟妹妹一起唱ㄌ遺失ㄉ美好~旅行ㄉ義意~熱帶雨林~等等ㄉ歌~
老公說還ㄅ錯聽~會讓人想注意聽ㄉ感覺!!ㄅ過~~~我覺得今天唱ㄉ實在ㄅ怎樣!
超想去撞牆ㄉ~€~我看我還是在姐妹们面前唱比較自在~

業~~終於可以吃蛋糕ㄌ~因為我跟妹妹滿期待裡面是什麼~
許願ㄌ~~老公沒有說出ㄊㄉ願望~
小豪說:第一ㄍ是永遠愛老婆
第二ㄍ是老婆愛我~
ㄏㄏ~希望ㄊ真ㄉ那麼想~!!!
哈~那應該是我ㄉ願望吧!

ㄅ過可怕ㄉ事來ㄌ~€~那些男生<因為還有其他ㄉ朋友都是男ㄉ>
由小豪帶領開始抹奶油在老公臉上~老公一直抓著我~我跟妹妹就快逃~
丟下一句:你是壽星ㄟ~就跑ㄌ
把ㄊ交給那些男生去’’處理’’ㄌ!
老公ㄉ頭上都是奶油~小豪也是~~用奶油抓頭髮~~= =
夠屌吧!!ㄊ說:比gatsuby髮膠好用ㄟ!哈哈哈!!還真ㄉ可以抓~
而且很’’有型’’ㄟ!!
吼他們真ㄉ超恐怖ㄉ~~很暴力阿~奶油弄ㄉ到處都是阿~那一間包廂已經ㄅ成人型ㄌ= =
真ㄉ我被嚇到~尤其是廁所= = 那ㄍ我真ㄉ快昏ㄌ~因為剛進去ㄉ時候我是第一ㄍ使用廁所ㄉ~很乾淨~結果經過他們ㄉ摧殘.......
超髒!!!變公廁= = 還有煙蒂~~~
超無言ㄉ~我出來ㄉ時候還差點滑倒~因為地上都是奶油!
剛剛已經有一ㄍ人跌倒ㄌ~~~恐怖~

小豪出去買啤酒~地上到處都是啤酒罐~= =
ㄅ過老公喝ㄌ都ㄅ會紅ㄟ~ㄊ說因為ㄊ太黑~ㄅ過也沒有熱熱ㄉㄟ
哪像我~~~如果喝ㄉ話我會變關公~= =
對ㄌ對ㄌ~今天老公順便把送給我ㄉ情人節禮物帶來ㄌ~!
ㄏㄏ~
剛好是我上次在7-11看到ㄉ小熊金沙~那時候我還心想如果收到該有多好耶!!!
老公說ㄊ太懂我ㄌ~ㄏㄏ!!謝謝老公~超可愛ㄉ我很喜歡!!
今天老公ㄊ生日我覺得還滿好玩ㄉ~
ㄊ好像也玩ㄉㄅ錯開心~真可愛~!!
收到我ㄉ禮物跟卡片ㄊ說ㄊ很感動喔!!
老公高興就好ㄌ^ ^
ㄊ說:恩..笨笨老公今天有妳而很開心喔!
ㄏ~
當我回家看簡訊時還看到:今天妳要嫁給我@!^ ^
ㄉ簡訊~哈哈哈~超好笑ㄉ~因為我們有一起唱這首~<只是我忘ㄌ很多要怎麼唱>
ㄏㄏ~總之阿~就這樣圓滿ㄉ結束囉!!
樂子 2007-08-19 02:12:51

帥喔!!

璿竹我還記得在7-11跟我說很想收到那束花~
結果咧!!
成真啦^^!!!!!!!!!

版主回應
哈哈對阿~很開心
對ㄌ他ㄅ是隊長啦~ㄏㄏㄏ!是大頭~!
然後ㄊ看完你ㄉ卡片ㄊ說:沒問題沒問題~
哈哈哈!!很開心ㄋ
!!
2007-08-19 20: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