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1:36:51MONEYDOLL

老公給我的簡訊

當我對我們ㄉ未來感到沒信心ㄉ時候~老公對我說:

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阿!可是為什麼妳還沒做就先放棄呢!我一直在為我們以後的事努力喔!我很希望以後大學的我們手還可以牽在一起
凡事都要努力才知道阿!!

老婆我跟你說 我平常在想我們的事時~我都ㄅ敢往壞的地方想
因為我很怕萬一我這樣想~以後會發生
我一直都相信我們會很美好
我希望老婆也可以這麼想!


當我跟老公說我會改掉壞脾氣~可是吃醋就ㄅ太行~

老公說:我知道阿!!因為這就是我老婆壓!!別擔心!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喜歡!


老公說以前到現在ㄊ交過ㄉ女朋友就只有我有’’老婆’’這ㄍ稱呼喔!!
我超開心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