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17:49:00小鼻子大眼睛

救命ㄚ~遇到瘋子!

每次都有一些人,自己做錯不反省
一直在要求別人
一直在亂放話!
現在居然說我ㄇ在來陰的
說我ㄇ欺負她ㄉ東西
我真覺ㄉ他是瘋子!
也許有妄想症!!
覺ㄉ全世界ㄉ人都對不起她
全世界ㄉ人都在欺負她
全世界ㄉ人都喜歡找他麻煩
好吧!
我同情這種人。
所以,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ㄌ
否則我會用衛生眼看你
不會用正眼瞧妳
更機車ㄧ點,你會在這房間裡混不下去!
說不定搞大點...
不要讓我ㄇ對你不客氣!
嘴巴不乾淨就多刷牙,
不要整天一直放屁。
有沒有聽到ㄚ~~發霉的過期食品兩枚。
讓我ㄇ那ㄇ氣,你有啥好處?
隨便汙賴人,有啥好驕傲?
我告你毀謗!
從此你在我心中的代號是叉叉!!
我當妳ㄇ是拒絕往來戶。
看一眼都覺得自己眼睛會脫窗,
看兩眼覺得自己心臟快麻痺!
看三眼會想把內臟全吐出來,
要是再那ㄇ倒楣看第四眼....
這裡是三樓..也許會考慮把妳ㄇ給踹下去!!
這是真的,我敢發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