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1:50:18*幸福"珊*

無奈的耶誕夜

昨兒
姊帶MICO&我!寶貝..
想說一起去美麗華的FRIDAYS吃飯
結果..爆滿!
連續問了很多店家 也通通都客滿
想說去愛買看有沒有吃的

一出美麗華 我姊說要幫我跟寶貝拍照
之後MICO 也一直吵要幫我們拍

沒辦法 也只能給他拍
想不到拍完了 相機竟然掉到地上
螢幕整個還當掉 我的心也冷了

相機被敲到 缺了很多角
我的心很痛 當時都快哭出來了
我很寶貝的相機>"<
竟然受傷了  嗚嗚...

去愛買之後 也都客滿
無奈到去吃M
真的很慘..
哎~ 今年的耶誕夜 真的超雖了
難過阿!~

寶貝說 改天在帶我去吃FRI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