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32:30*幸福"珊*

國慶煙火秀

臭寶貝~說要帶我去看煙火的
今天竟然還說看看

氣死我了!
不過 到最後你還是帶我去了
哈~因為我一直盧你阿!

我們6點就到忠孝橋下
坐在那兒 等了1小時

坐在河岸邊 一直有沙子吹過來
拖鞋一直有很多沙沙.. ><

....哇!....
煙火好漂亮!
超壯觀的!
連續放了1小時 看了好開心!
寶貝還抱著我看煙火 因為我會冷

︿︿第一次跟寶貝一起看煙火!

還看到愛心!笑臉!小叮噹!花花!
還有一大堆一大堆 超漂亮的的圖案 

我們看到50分就快走出去
= = 人真的是多到暴
幸好我們很早就出門
很早就走出去

我們走到堤防的另一端
我還一直看煙火
寶貝抱著我 我倒著走邊看
真好笑 我一直快跌倒

一直邊走邊看的去牽車

回去人好多 一直走來走去
好像一堆螞蟻 哈~
車也很多 大家都要回家

我們就去買飲料 回家  

*寶貝說 明天要帶我去租漫畫!
我是聽話的小孩 
因為他說我一天只能要求一件事
所以我就沒說啥了

哈哈~
*真慶幸自己是住在附近 真的算近的!
 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