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8:03:52*幸福"珊*

幸福的小孩

10/8
一大早就被寶貝挖起來
說要去網咖 
玩了5個小時 玩的好累喔!

本來說要帶我去看電影的
就去不成! >"<

不過 寶貝很乖
我說我要去海邊 他就帶我去看海 ︿︿

哈~條件交換
海邊=看電影

寶貝說下禮拜才要帶我去!

雙十國慶 跟寶貝講好了 
要帶我去看煙火 
反正也很近 所以 寶貝答應我要帶我去!

哇哇~最近我覺得我很幸福喔!
超甜的...好多行程喔!

*昨天 跟寶貝家人去吃義美火鍋
 吃到胃好痛 超飽的
 回蘆洲家路上 寶貝都怕我著涼
 一直很貼心的幫我蓋腳腳

 還會牽牽我的手 好幸福喔!
 我幸福的快要死掉了辣!

*阿阿~忘了!中秋節 第一次在寶貝家烤肉
 寶貝還烤到睡著 真搞笑!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