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7:51:43*幸福"珊*

野柳一遊

10/7
一早 天氣很好 !我吵著寶貝帶我去玩
想了很久 決定要去野柳

想不道路程很短 很快的就到了

再快到地質公園前
我們看到有區海邊 有很多人在衝浪
我們就這樣 邊騎邊看
我還看到阿龐 
哈~他還有看我一下!

很好玩!!

再沿著路一直騎
終於到了!我們2人的肚子也好餓

於是我們就在路邊的小吃一直的吃起來了

吃飽飽...就去裡頭逛!

我好久沒來野柳 這裡變很多

不過還是很漂亮!
我跟寶貝一直拍照
手牽著手 好甜蜜!

回去還買了紫菜 要給媽咪煮的
還有一些小吃 
到基隆 去廟口 晃晃!

晚上 再跟寶貝一家人去吃飯

 ︿︿ 真愉快的一天
哈~好經典的一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