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22:29:55姑娘

祝福

走過了這段煎熬日子

就在她回應的那一秒

內心卻是無比平靜

或許是因為早就知道答案了吧

畢竟

愛情是比不上麵包的

 

"我們"曾經有著共同的夢想

並朝著夢想前進

但是現實的搗亂

現在卻只能從她口中

聽到"她"的夢想

而夢想中已經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從陌生到熟識

從熟識到陌生

只因為心不在了吧

也不在乎對錯了

不是少了溝通

而是不會溝通了

或是說溝通不再有意義了吧

 

我不曾想放棄這一切

所以我努力了

卻發覺真的累了

我不要你再傷害這一切

所以我哀求了

你的回應卻令我怕了

 

謝謝之前你陪我走過的路

往後的日子我仍然不會放棄

因為我認為我們仍有夢

只是在你做出抉擇時

我會懂得該如何過

雖然對自己很傷

 

我會平靜地走下去的

在你實現夢想的道路上

我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