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21:21:26姑娘

一篇不敢貼的文章

今天看著電視的連續劇

莫名的想起了你住院的事

回憶著那段過去

我坐在你身邊

跟你不熟的我

也不知該跟你說些啥

或許當時的我心情也不好吧

似在逃避

卻似甜蜜

而今晚也這麼湊巧

你也跟我談起了住院的事

 

今晚是真的失望吧

因為打算不管找啥原因

都想赴約的我

望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卻只能告訴自己

你是忙碌的

心中那份期待

也漸漸消失

慶幸的是

我又成長了

因為我克制了我的情緒

在我傳訊息給你的當下

 

你別在意

這些都是我要學習的

我不覺得是困擾

對你的理性

遠遠超出我的本性

因為彼此都受過傷吧

不該在讓彼此有缺憾才是

 

想你是真

愛你是真

想陪你是真

在愛情的拔河裡

我永遠是個弱者

 

.................................

我想起來了

這不是一篇忘了貼的文

而是一封不敢貼的文

只因當時的我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