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00:11:53姑娘

感觸

相識是我們無法預期

相知是我們共同創造

相守卻不是我們奢求

 

多少日子來

我們一起走過了感動

我們一起經歷了感傷

我們一起享受這樣的感覺

 

你不在的這些日子

心中好多感觸

我在意你

我擔心你

這些是我無法放棄的

現在如此

未來如此

甚至我曾消極的告訴自己

在你回來之後

或許你有新的生活

但對你的關心

我仍會持續到你回來的那天

我是不是很傻

傻的可以

但我不就是這樣過來的

你懂的

 

說愛不簡單

但我們卻掛在嘴邊

或許是彌補我們的缺憾吧

因為我們不敢談愛

 

夜深了

時差分隔了你我

但是

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