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14:15:44姑娘

感傷

昨日

約了一個幾年不見的朋友

閒話家常

一個活潑外向的女生

曾主動寫過紙條給我的女生

曾經與她的好友共爭一個男友的女生

曾經年紀輕輕就自己創業的女生

曾經是那樣獨立的女生

曾經是不服輸的女生

婚後

在她臉上似乎多了些無奈的色彩

也能感覺到她故作堅強吧

人不都是如此

我亦是如此

相信你也是吧

 

雖然你曾經走過的歲月

我沒有參與

但我相信你你曾苦過

也很慶幸你走了過來

也很高興認識了你

讓我們有共同為夢想前進的動力

 

今天一早就上線等你

但始終沒有你的消息

也許你忙

也許你累

也沒有立場多說啥

 

但我是真的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