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35:46@小蘋果泥@

*1月19日,伴娘+1次*

打擾建男家,他帶我快速瀏覽了高雄一天
多快速..
就整整一天!~

18日下午,
買了南下的台鐵火車票..
雖然是11點45的火車~
但睡到九點~整個就是趕....
行李也沒收~什麼都沒弄好..
聽說高雄很熱~打了電話給建男!
泥:很熱喔~那我穿短褲!
建男:你確定?會冷死吧.....
泥:不管啦~好久沒穿短褲了!~台北好冷!
簡單收拾了行李和伴娘服(也是短裙)就往中壢火車站出發了
真是冷到爆>”<..桃園風大個什麼勁!!!
等到火車來了~在車上狂睡~隔壁作了一個老闆吧
為啥說他是老闆捏~因為他西裝筆挺的!!
在車上寫信~還是用直式的信紙!
我瞄了他一眼~竟然把信捲起來不讓我看..
@)*@)(#*@)#你以為我想看阿= =”只是想你的腳可不可以過去一點~我要尿尿!
好不容易挨到了高雄~屁股痛死了!四小時也挺要人命的ˋˊ+
因為建男剛下班的關係~還大夜班~他說叫我在車站等一下!
好唄!先自己晃晃吧...
到了車站~差點沒熱暈!
整個長襪已經從大腿移到小腿..
秀子捲起來!~外套圍巾也脫掉了..
整個熱到臉跟小蘋果一樣紅..
竟然車站還有人穿羽毛衣ˋˊ
你們有病ㄚ= =|||
乍看之下~好像只有我穿超短褲+薄外套手上還拿著厚重的大衣...
肚子又餓~我只能說~建男你在不來~我要先喀麥當勞薯條ㄌ!!
而且還有中暑的感覺~好想吐!!!受不暸啦~正準備走向麥當勞~建男就出現了!!!
好唄!麥當勞饒了你-.-

接下來就是去西子灣看羅蔔坑~還有夕陽!還爬了18王宮廟~去了英領館!
晚上逛了高雄的夜市~..
整路建男跟潘ㄟ就一直在想要帶我去哪!
真的不用吼!~隨便晃就好!!


恩~高雄美術館的展覽!好酷!
比北美館大很多喔^^~
蠻好玩的~因為時間來不及!
所以就先到飯店等我媽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