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1:45:16

◎故事◎

  說著曾經發生的故事,原來,那些事情我並不是忘記了,而是過去

沒有再想起它們,那些曾經在我舞台上擔任主角的人,如今只把戲服留

在舞台後面塵封的箱子裡。從舞台前又送來了一套剛脫下的戲服,望著

那件衣服,主角還會出現嗎?我該收進箱子了嗎?

  戲幕漸漸卸下,衣服帶著回憶放入屬於它的箱子塵封,而我也隨著

過去的畫面與紀錄化為陪葬品,回到回憶裡的那時候。。。

  故事的結局總是差不多的,只是內容隨著年齡及場景作了些改變,

但不可改變的,我依然是個悲劇的編劇兼主角。故事的後來總是會讓人

看清了事實,留在過去只是為了保存記憶的完美,當個回憶裡的守護者

,或許哪天屬於它的主人還會出現,只是哪天是哪天?或許就是回憶裡

的那天吧!笑容、聲音、文字、畫面還有一切,就留在回憶裡待續吧~


  

  後記:今天是生命中第二個女主角的生日唷!

     在此謹祝她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中華民國也生日快樂!祝福大家~~~~

上一篇:◎愛情樹◎

下一篇:◎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