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8:24:29寶貝公主

99結婚熱-1

今年有好多認識的人結婚
同事、大學同學、高中好朋友、國小「特種」朋友

昨天是同事的婚禮
當初在調查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參加
一開始是想
真的要分得那麼清楚嗎?
如果不參加我跟他們以後應該就不在有這方面的往來的吧!
不過
說不定對方根本也沒有希望我參加

臭狼說
反正我們結婚也不會邀請他們參加  幹麻去?
好朋友說
妳不用去啊  不管因為什麼  都沒有必要
不如把禮金的錢存下來包給我們ag家族的人
T去還很合理
因為她在業務上友麻煩到Fay
因為她可能正在準備結婚
我出席真的有那麼奇怪嗎?

心血來潮
用喜帖上主婚人的名字搜尋
男方的爸爸可是有頭有臉的人物耶
那也難怪
要做在那一排
不是我們這些平民小卒隨隨便便可以去的
但那時又想
男生那邊越是望族
我們是不是越應該去給女生捧捧人場?
(我會把自己過度膨脹了嗎?)

在我猶豫期間
太陽姐姐以一副Fay的好朋友的姿態
問我猶豫的點
並且我想她應該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她
以至於她後來在那麼巧合的時間點給了我喜帖
也想去見識在「莊園」的婚禮
日前Fay突然地了一塊蔥油餅給我
雖然有好多的尷尬
就去吧

本來聽說T和A只有赴吃飯
沒想到比我們早到
也沒有想要我加入他們吧
還因為小剛前伊天晚上車禍無法開車出席
所以又少了小剛和小花
我們剛剛好坐一桌
還好這樣的不突兀更讓我心安

101說從穿著打扮可以看出女方家的親戚
沒錯
從人數和來的人
可以看出男生的家和女生的家在立足點上有些落差
Fay用心為新郎準備的慶生
新郎竟然說不是很喜歡驚喜
不過男生的爸爸聽起來很喜歡Fay
還說等了9年等得都快不耐煩了
而且依照她的能力跟手腕
那應該不是問題

不知道我的出現大家是怎麼想
但是昨天晚上想這件事竟然失眠
想寫一封mail給Fay道出我的心聲
但有這個必要嗎
到頭來會不會被看笑話啊?

忽然發現我跟他有一些共同點
包含照片中有些角度的樣子
包含好多事情都想要自己做好
包含想要展現出女強人的姿態
不同的是真正的我是軟弱的
對任何人都是真誠的

會是我想太多了嗎?
但也許她的背景
真是造就今日的她的關鍵因素
不過真的祝福她
擁有幸福快樂的婚姻

上一篇:錙銖必較 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