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22:38:00寶貝公主

27件禮服的秘密

聽這部片的名子
我很想看看
看了片頭
是關於婚禮的
更吸引我繼續看下去

女主角從小為身邊的人完成婚禮繁瑣的事項
但未曾為自己追求幸福
她心中秉持
今天她幫別人
下次別人也會幫回來

不敢勇於追求所愛的老闆
卻一直以助理的身分無私地為老闆做任何事
沒想到心裡一直嚮往的對象
與妹妹邂逅後墜入情網
妹妹為迎合男生
隱瞞自己過去喜歡飲食及休閒等
甚至過去的經歷也未告知

女主角珍
身處妹妹及所愛之間相當不好受
卻仍答應妹妹協助籌辦婚禮
過程中又因為妹妹的一些作為相當不悅
於是在妹妹結婚的派對上
公開妹妹的一些不為人知的照片
男主角當下果然拒絕了妹妹
但原來妹妹是希望為所愛改變
並不完全是欺騙...

而女主角
在終於得到老闆的注意
卻發現並不像想像的那麼美
也終於將過去協助好友的婚禮以並當伴娘留下的禮服丟棄
敢於選擇自己所愛
以及敢於拒絕他人

感覺女主角某些部分跟我相似
一直不會拒絕別人
以為自己可以承受得了
也許好朋友要我要告訴身邊的人我不高興、不舒服之處
也就是如此
我一直覺得這樣也可以接受
但其實我的不舒服一直累積
我哪一天真的受不了而反擊
反而才是讓朋友大大受傷

上一篇:ps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