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4:49:55灰姑娘先生

 佳少爺















今天!!


ㄜ~不!可以說是昨天!因為都過了12點囉..


是咱們佳少爺的生日捏~


不過生日的真不是時候= ="


禮拜6!!還下雨!!!!!


騎車騎到臉都濕了是怎樣!!<而且我還坐後面勒>


本來打算去貓空的..不過下雨天太危險了 而且超超超~冷的


如果我們今天去了貓空


明天可能會登上充滿"裸體加屍體"的蘋果日報吧= ="


而且還登在最小版面的地方 說不定還不登了勒!


最後就決定去東區吃飯 然後再討論


跑了2.3個地方 都客滿要排隊= =|||


後來去了一個佳少爺提議的日本料理


名子叫啥..什麼民?...阿我忘了啦


反正東西又不會很貴 又挺好吃的啦


不過排隊排超久的喔!快1個小時吧


整個等的不耐煩阿 直接在地上開始大老二了


搞的好像追星族在排隊耗時間一樣ˊˋ


雖然有我們陪佳少爺


不過他今天還是很黯淡ㄟ..


人就已經很黑了還搞黯淡= ="看起來更黑


可能是因為最重要的人不在場吧...


ㄨ~我董!因為我去年也是那樣><"!!


對了!!還有發生一個超爆笑的小插曲


我們送兔鼻回家之後阿~


就聚在樓下討論要去哪 突然佳少爺的手機響了


威就很鎮定的接起來 說:喂~?


<這小妞很愛模仿別人= ="每次也接我的電話
 看打來得那個人會不會認錯..ㄆ>


然後對方就說: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完全平音喔!而且不是用唱的!是用唸的= =">


威就愣了一下 說:請問你要找佳芳嗎...


對方:....    阿~~~~~~~~~~~~
   ↑好像先跟旁邊的討論一下  ↓
                 ↓
           發現自己認錯人了 羞愧的尖叫


威真的很壞ㄟˊˋ真是快笑死我了


也不繼續冒充下去 對方一定尷尬死了!!


至於那個對方..我也不清楚 應該是學妹..吧!?


我想= ="應該是照片上的那個人.....


嘎哈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pic:學妹&佳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