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1:31:18灰姑娘先生

 沒死算命大

除夕前一天的午餐吃了我爸買的酸菜炒豬腸


剛吃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 比一般的還酸


我媽還一直說沒問題 應該是沒壞


結果除夕的凌晨3點開始上吐下瀉


真的是上面和下面的嘴巴都一起在吐喔= ="很誇張


敖到凌晨5點時已經拉到快脫水了 就到馬偕掛急診


一到那醫生就先壓我的肚子


什麼腸阿 胃阿 都給他壓遍了


就跟他說我很不舒服了他還一直壓


結果被他這麼一壓 害我差點吐出來


護士都超緊張的 很迅速的拿了一個超大~的塑膠袋給我


快吐的FEEL越來越強烈 醫生很不識相的一直問問題


妳哪裡痛?吃過什麼?對藥物會過敏嗎?目前..是經期中嗎?


當他問到最後一個問題 我還沒回答就吐出來了= =


我想想


如果是一般普通的小拉機袋的話..


應該有吐到8分滿 ˊˋ"


總之吐超多的啦 吐到沒東西了還一直反胃


對了我的最後一餐還是吃水餃和酸辣湯ㄟ


吐出來的東西..


有~黑木耳絲~豆腐絲~紅蘿波絲~阿~還有一些蛋花和蔥!!


對= =就好像吐出來一碗酸辣湯一樣..


說到哪了..阿對~醫生!!


他看到我吐了一堆之後 就愣了一下 沒繼續問了


然後就去打止吐針


止吐針真的是...超~痛的啦


打之前護士還跟我說會蠻痛的喔!!


我本來以為他在騙小孩 結果真的超痛


其實也不是痛啦 是酸痛 就打完之後我右手臂完全沒力


沒辦法出力到我爸要來攙扶我的程度ˊˋ


打完又去抽了兩管的血 = ="說要驗什麼白血球


抽完休息一下醫生又說要打點滴


....


他騙人= =他還說年輕人身強力壯不用打點滴...


沒辦法ˊˋ後來就被我爸硬逼去打點滴


滴超久的 打了兩灌吧!從6點多一直待到11點


後來還去第2次驗血!


我抽完血回來之後 看到一個80幾歲的阿婆在抽血


因為他太老了 皺紋太多 沒辦法抽手臂的血


所以他就抽腳的血ㄟ!!@@


抽完他就一直~哎唷~哎~哎唷~~~哎~~的叫= =


我抽完回來他就在叫了喔 回來我又睡了一下


驗血報告都出來了 前後大概有1個半小時吧


那個阿婆的叫聲一直沒有中斷= ="


只是偶爾停下來喝口水又繼續哎唷~哎~~


真的是會笑死ㄟ


後來驗血報告出來還是白血球偏高


<白血球偏高的意思是:體內還有細菌沒殺光,所以身體
  會一直分泌白血球!導致白血球偏高>


本來我是不能走的= ="但是那時都下午1點多了


醫生看我有臉色好轉才讓我走


對了 我媽還說抽出點滴管子的時候不會痛


他騙人 = =超痛的 不知道是護士不會用還是怎樣


我痛了好幾10分鐘ㄟ 周圍還淤青了說ˋˊ


過幾天還是要回去複診...唉~ˊˋ煩死囉


回鄉下的時候吃的超清淡的 尤其是第一天


一天下來只吃了1晚白稀飯吧 別人在吃大魚大肉我吃白稀飯...


但是2天整整掉了2.3公斤喔!!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媽說我過個年 沒有發胖 反而瘦到連臉都變尖了


= ="哎 第一次急性腸胃炎ㄟ 嚇死我囉


真的沒死算命大














pic:  in淡水 悠哉撈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