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3:59:46灰姑娘先生

 黑店

話說 ~

前幾天我去醫院接回小強


詢問醫生費用的時候


他居然說~


醫藥費1600元


我聽了當場傻掉


當初他跟我說大概3.400


現在是原本的4倍就對了= ="?


而且裡面我所下載的鈴聲.遊戲.圖片 


還有我自己的一堆資料 全都沒了


機子從裡到外 一片空白..


一把火整個就升上來啦!


...


好吧~算了 能平安接回小強 我也甘願





但是回家的之後小強又怪怪的了...


所以我又跑了一趟醫院


他說應該不會跟我收錢 是應該唷!!


我真的強烈懷疑


那家聯強是黑店


算了


等小強康復之後


我就要把他送到老人院去了





老囉 ~










ps:那間聯強是在三重的何嘉仁書局旁邊!!






pic:聯強貨= ="亨 下次不要指名他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