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2:40:58豬朋~

溶冰大挑戰─2

”于可.別哭了..”團長半是命令半是安慰的說...
”嗚..團長..我該怎麼辦..”于可這下可著急了..這時的她唯一的親人就只有他和剛煦..”不要緊..就把FB當成你們的家..”團長這下可高興了.只要他們留在這的一天就能利用她們一天...”你的煦哥哥也能跟你一起住下來..我們隨時歡迎你們..”副團長先來個先發至人.以免剛煦會以自己已能靠自己維生為由而逃走...”既然團長們都這麼說了..我和于可也沒啥好推辭的...”剛煦還很感激的說...”既然大家以後都要住在一起你們就叫我大叔..叫副團長二叔...”
這時剛煦和于可互相開心的笑了沒想的除了爸媽還有這麼關心我們的人..但他們並不知他們的背後那兩位老男人這陰險的笑著...
* * * * * * * * * * * * * * * * * * *
(四年後...
”大叔..”于可很開心的叫著...”你給我的任務我幫你完成囉...”
”你真乖..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果然身為團長的我沒有選錯人..
”對了!!..怎麼沒看到煦哥哥呢?!...”于可突然想到..她每次完成任務後他都會第一個來迎接他搭...
”他說他在雜誌上看到一個長的很像他八年前詪他走失的弟弟所以他無論如何都要去美國找他弟弟...”團長恨恨的說.要不是他順利的把PW裡的副團長給打成腦出血他才不願把好不容易訓練好的殺手白白流失..
”是唷..”一個都快變成他的親哥哥的人怎麼一聲不想的走了...”大叔.我累了.我要回我房間了...”..”快休息吧...你也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累唷...”于可正放鬆自己的躺在床上...”咦!..這是啥..”于可手上把玩著一封信..”好像是煦哥哥留給我的...”
”于可..相信大叔已經把我離開的理由跟你說了...我媽媽在他死前說我爸爸的遺憾是沒辦法找到那個被他賣掉得弟弟...所以我一定要完成他的遺願...這是一張去美國的機票..有空一定要來唷!...”才剛讀完的于可突然聽到被消音過後的槍聲...于可很快地把機票和信紙握在手裡跑到外面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我們PW對你們FB的一個小小的報仇..”一個看似溫柔心地卻很火辣的女人說..所有FB裡的重要團員都一個年輕男子的人徒手殺死...”剛烈..你在去看看有沒有什麼生還者..”是..”一個跟于可差不多同年紀的人很聽從的答到
躲在旁目睹一切的于可腳還軟著跪倒在地..”阿..”她在心底吶喊..”快走阿..腳沒力...”一陣腳步聲越來越靠近..等到于可好不容易恢復知覺她已經和剛烈眼神交集..”這個男的不就是那個剛剛把所有我的親人殺光...”于可半是恐懼半是憤慨的想著...同時剛烈也在心中自言自語要不是他媽媽還是個女生他真的會以為世界上只有男生沒有女生咧!!...”這是女人吧?!她長的好像天使...”...”不過他..好帥..”
就這樣他們互想看了好幾分鐘...直到一聲女叫聲”剛烈..沒有人了吧?!..”
他們倆忽然都回神..”沒有..”一個極富男性感性的聲音打破了沉默...
”沒有的話就趕快走了...”又一生女叫聲...男人好不容易逼使自己幹快回去...
同樣的于可也被剛烈迷到也跟著跟過去...
但是當于可看到團長那副悽慘的死狀他完完全全的回神...
”剛烈你真久..快上來”女人坐在直昇機裡以致他沒有看到于可...”抱歉.讓你等那麼久...”...直昇機很無情的飛走..
”大叔...”于可小聲的喊著...我一定會幫你報仇..于可發下誓言就跑回他的房間裡好好的思索他的報仇行動..
但是她煦哥哥留給他的紙條被她遺忘在這駭人的兇害現場...
* * * * * * * * * * * * * * * * * * *
呼..終於打完了..眼睛好痛唷..
這篇好像有點長...
可能會讓大家眼花撩亂..
在此很抱歉...自己在看的都快不行了...
最近常常跟別班打球..
好像我在比賽是會很嚴肅甚至會罵人...
再次很抱歉..本人會好好改自己的脾氣...
不想讓大家打球壟罩著不愉快的氣息..
打球我儘量不要自己硬投...
不過..還是那句話..
不管輸贏..只要大家曾經努力過..就好了...
為著籃球比賽...大家加油...

上一篇:溶冰大挑戰─1

下一篇:融冰大挑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