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1:58:35河豚~!

幹幹幹幹幹~工作受ㄊㄇㄉ鳥氣ˋˊ

昨天去工作~被嫌做ㄉ太慢~因此做出來有水傷~就被罵~幹幹幹

現在機器剩下一ㄍ人顧~還要絞料~裝殼子~排成品~包裝成箱~幹幹幹

機器冷水還開ㄉ很強~冷卻太快~說我做太慢~超不爽~工作一堆~叫我自己做~工資也才70~之前2ㄍ人一起忙~也是70~

今天去~ㄊ跟我說一ㄍ放快一點ㄉ方法~可是那ㄍ方法明明會比較慢~因為手還要申回來拿好幾次~說什麼我狡辯~幹幹幹~死大人~只會用自己比別人老一點~就以為自己說ㄉ什麼都對~

我跟ㄊ說我用這ㄍ方法做ㄉ比另一ㄍ人還快~ㄊ說我亂說~真ㄊㄇㄉ~我說ㄉ他根本不信~我就是做ㄉ比ㄊ快~這樣也不信~

看在薪水ㄉ份上暫時忍一忍~等拿到這段時間ㄉ薪資之後~老子才懶ㄉ受你ㄉ鳥氣勒~

算ㄌ~別氣ㄌ~生氣只是用別人ㄉ過錯懲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