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8:01:54河豚~!

我相信&愛上妳是一個錯&只有我做得到

1.我相信(2006台灣啤酒廣告曲)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




《楊培安 - 愛上妳是一個錯》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 情海中 顛簸
為妳 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妳就像那飛蛾 撲向火

請妳告訴我愛上妳是一個錯
別讓我 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妳的冷漠
妳怎忍心這樣做

請妳告訴我 愛上妳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 去等候 oh~

人生有許多 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 情海中 顛簸

為妳 我付出 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妳就像那飛蛾 撲向火

請妳告訴我愛上妳是一個錯
別讓我 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妳的冷漠
妳怎忍心這樣做

請妳告訴我 愛上妳是一個錯
別讓我 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 去等候

請妳告訴我

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 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妳的冷漠

妳怎忍心這樣做

請妳告訴我 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 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

去等候 oh~





只有我做得到

作詞: 作曲:

別問我 天空到底有多高 這答案 我也懶得找
我的夢 每天和我在賽跑

一顆心 永遠像火在燃燒 用希望 捉住每一秒
我不管 世界多大多小 活要活的痛快 活的驕傲

想愛就要愛到讓你忘不了 我的熱情擁抱 相信你都知道
想飛就要飛到誰都追不了 掌握瞬間 掌握美好

只有我做得到 喔哦 喔~
喔.... 喔.... 耶喔

別問我 天空到底有多高 這答案 我也懶得找
我的夢 每天和我在賽跑

一顆心 永遠像火在燃燒 用希望 捉住每一秒
我不管 世界多大多小 活要活的痛快 活的驕傲

想愛就要愛到讓你忘不了 我的熱情擁抱 相信你都知道
想飛就要飛到誰都追不了 掌握瞬間 掌握美好

喔~ 只有我做得到

~*間奏*~

想愛就要愛到讓你忘不了 我的熱情擁抱 相信你都知道
想飛就要飛到誰都追不了 掌握瞬間 掌握美好

喔~ 只有我做得到

想愛就要愛到讓你忘不了 我的熱情擁抱 相信你都知道
想飛就要飛到誰都追不了 掌握瞬間 掌握美好

喔~ 只有我做得到




上一篇:永不退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