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0:55:22河豚~!

全面開戰~(給我a&b兩個答案~卻...)

我家今天晚上10點多~終於全面開戰ㄌ~

「以下用→  我→台灣 我媽→大陸 我爸→美國   代稱」

我一開始使用我跟ㄅ一ㄤˋ討論出來ㄉ方法想解決這件事情~

我們ㄉ方法大概是~

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


方法如下:

叫我媽再去找一次那ㄍ算命師~然後用他給ㄉ名子假裝是我ㄉ名子~

再算一次~
[可是我媽禮拜2才去找過他一次~所以這ㄍ算命師不準ㄌ~]

然後再去找另一ㄍ算命師~也是一樣用之前那ㄍ算命師給ㄉ名子假裝是我ㄉ真名~

也給他算算看~

(本人認為一定不會相同ㄉ~這樣我應該就可以逼我媽不要改我ㄉㄌ~)

方法二:

叫我媽去保安宮~

擲筊~如果連續3ㄍ聖筊我就改~

這其實是一ㄍ賭博遊戲~

我贏ㄉ機率是7/8  我媽是1/8

如果我媽贏ㄌ~我就隨他去ㄅ~

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討論出來ㄉ方案~

後來我跟我媽討論之後~

他跟我囉哩吧嗦一堆~

說什麼是為ㄌ我好~怎樣ㄉ~

我也跟他說他是迷信而已~如果我要那ㄍ算命師幫我改英文or日文名子~

他會改ㄍ~

大家界門綱目科屬種 不都一樣~

難道中國人改名子有效~

外國人就沒有?

跟他喇賽喇ㄌ很久~

我爸(美國)進來ㄌ~戰爭將在後面展開~

美國一開始說一堆東ㄒ~

大概是~要改是你自己ㄉ事  之類ㄉ~

後來美國又拖出ㄌ一堆陳年往事~

大陸當然很不爽~

後來本來是台灣與大陸ㄉ戰爭~

演變到美國與大陸ㄉ全面性戰爭ㄌ~

大概在11點多~戰火有比較緩和一點~

大概在12點ㄉ時候~我媽要去看電視ㄌ~電腦換我玩~

大陸一開始說~

以後你在家~每天早上去跟你爸要100元伙食費~

樓上電費以後較你爸出~

   ↑
   ↑
這些話可以證明開戰ㄌ~






大陸又說改名子是為ㄌ你好~之類ㄉ~

他也說~別ㄉ父母都是在小孩子不知道要改ㄉ情況下~私自決定ㄉ~

他有跟我說就算是尊重我ㄌ~

台灣當然不爽ㄌ~就跟大陸說~

:「你給我a&b兩個選項~

卻逼我只能選a不能選b~

那你幹麻給我b這ㄍ答案ㄋ?」

後來我姐跟我說~

他跟二姐也都要改~

叫我最好也改~

他問我~改ㄌ有啥壞處~我就問他~改ㄌ有啥好處~

他跟我說~改ㄌㄉ話大家都好過~

不改大家就難過ㄌ~

我媽跟大陸差不多ㄌ拉~

以前他都自誇自己是ㄍ很民主ㄉ母親~

哇勒配~民主喔~根本是放屁拉~

他有告訴我要改名子~跟沒告訴我有啥差別~

說什麼尊重我~那ㄇ他有在聽我說ㄉ話ㄇ?

目前戰火一發不可收拾~

我一定要想辦法抗戰成功~

後續以後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