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3:12:01河豚~!

第二次交鋒~殺阿~~~~~ˋˊ

星期3晚上~我媽使出柔情攻勢~

買烤肉回來給我吃~哼~

烤肉要吃~名子還是不改~

說什麼只改這一次~

下次絕對不會再改~

他ㄇㄉ~我認識他十幾年ㄌ~我還不認識他ㄇ?

他說ㄉ話~最好不要相信~

他說ㄉ話根本沒信用~

他也不守信用ㄉ~

上次我要去ㄅ一ㄤˋ他家~我已經答應ㄅ一ㄤˋ了~

他也說可以ㄌ~可是後來找到打工ㄉ機會~他竟然叫我不要去ㄌ~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

唉~最後我還是有去~已經答應人家ㄌ~就要做到~

他不了解信用ㄉ重要性~

今天~星期四~

我中午去買午餐~

吃到一半~他拿出2張紙~跟他朋友討論我要改什麼名子~

我跟他吵ㄌ幾句之後~溫和ㄉ放下飯~

然後就不爽吃ㄌ~直接上樓~

上去之前他還罵我說~「你還沒20歲~我有權利管你~你不爽可以出去阿~」

因為這段話~我上去算ㄌ一下~

目前有6940元ㄉ翹家基金~︿︿

如果只算吃東ㄒ~應該還可以撐一陣子~

真ㄊㄇ的不爽~我相信最近還會有第三次交鋒ㄉ~硍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