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8:18:00果ˇ匠

?愛情瑪奇朵?

【愛情瑪琪朵】

  棒棒堂

 (小傑)我知道妳心裡有個人 
 (王子)但誰是哪個人
 (小傑)你總是笑著不承認
 (小傑)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想從你的眼神
 (小傑)知道我有沒有份

 (王子)是不是妳心裡的人 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王子)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王子)我就可以再往前多進個幾分
 (王子)找個理由來等你從朋友變情人

 (敖犬)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你說
 (敖犬)愛情的滋味就好像瑪奇朵
 (敖犬)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敖犬)雖然他曾拉了你的手
 (敖犬)只是摸摸你的頭
 (敖犬)激動卻一直跟著我

 (小煜)雨剛下過
 (小煜+小傑)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小煜+小傑)當你微笑看著我
 (小煜)那時候
 (小傑)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小傑)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王子)是不是你心裏的人
 (王子)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王子)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王子)我就可以再 往前多近個幾分
 (王子)找個理由來等你從朋友變情人
 
 (敖犬)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你說
 (小煜)愛情的滋味就好像瑪奇朵
 (小煜)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敖犬)雖然他曾拉了你的手
 (小煜+敖犬)只是摸摸你的頭
 (小煜+敖犬)激動卻一直跟著我

 (小煜)雨剛下過
 (小煜+小傑)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小傑)當你微笑看著我
 (小煜)那時候
 (王子)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王子)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小傑)雨剛下過
 (王子)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小煜)當你微笑看著我
 (小煜)那時候
 (小傑)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王子+小傑)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六棒)愛情就好像瑪奇朵


聽~好聽的愛情瑪奇朵 GO

dogruby2 2007-07-22 17:53:56

喔喔~<br />好哇 !!

good5566zax 2007-07-22 00:48:47

你可以把兩首ㄉ歌詞寄給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