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02:41:32°CAROL 

新年訂下的簡單目標

今年要達到的目標不少,但都不難達成

只要有毅力,甚麼願望都會實現

 

簡單的目標是要戒掉翹二郎腿的習慣,

因為對屁股的骨頭和皮膚還有腳的骨頭與肉都不好

我很努力的時常在注意~但是還是偶爾會忘記

你可以試試,因為其實真的要戒掉很難!

 

簡單的目標二:是要保持側睡的習慣,

一直以為我本來就是屬於側睡的人,但一旦人堅持一件事的時候

身體就會產生對抗!拼命的覺得平躺才舒服@@

側睡對臉型頭型和胸型都有很棒的幫助,不過得要左右平均分攤睡才行

 

中等的目標是要愛自己多於愛別人

一直有著錯誤的觀念覺得付出就是我愛人的基本要件

以為讓別人開心那就是我的快樂和幸福,但是總是到頭來空又累

然後又一點都不快樂和幸福,也許會變的有點自私

但我相信愛自己才會真正的快樂,簡單的說這個目標就是要變自私!!哈

 

中等的目標二是必須要天天與課本約會

念書可以消耗很多無聊的時間和想吃東西的時間~除了可以變聰明還可以拿高分

又離變紙片人的機會更進一步!不吃東西就會減少我嘔吐的機會,

今年的體重已經不是目標了,因為我一定會達成所以不需要當作目標!!

但這學期我需要拿高分和趕快升級才不會一直雖臉下去

升級才可以認識更多的人才有機會達成我下個目標!

 

最後的中等目標三就是在今年交到一個男友

一個人很久了,自在的時間也夠了,太過自在的生活快要變成孤單了

也許一直有人陪伴著我,但還是會覺得孤單,因為那些都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需要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可以令我任性撒嬌和撒野的一個人

不管他在哪,老天爺~你可以讓他快出現嗎!

 

以上就是我過年前的新目標~其實還真簡單!哈哈哈~我的人生阿...其實還滿快樂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