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9:57:33°CAROL 

開心地假期

緊迫的行程~精采的內容

48hrs的台中旅行~贊助廠商-千慧+表妹

我喜歡我們去的那個~像海邊卻又不是海邊的溼地

我喜歡好多人好多人逛的逢甲和一中街

我喜歡有已經擠進第一名的裕毛屋冰淇淋^^

我喜歡很小卻很窩心又沒有冷氣的千惠家

我喜歡一個人假裝很強的在坐著統聯客運

我覺得台中真的很好玩~

這次的度假~有台中有台北的朋友陪伴!!

有表妹陪睡有千惠陪睡,

有娃娃兒陪睡,有米大哥陪睡

更有馬力歐賽車的陪伴~

這種度假的感覺真的好好~

謝謝你們大家!!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台中瘋狂一下!!呵呵
我跟表妹騎烏龜(ㄌ一ㄚˇ ㄍㄡˊ ㄌ一ㄢˋ)
有沒有看到旁邊
注意旁邊有人愛的告白(k)
我們在中友百貨的廁所!!
聽說每間都有不同的主題ㄝ~
我都沒有看到!!
下次要走透透才可以!!
我騎著我製作的烏龜!!!
我們無敵好吃的手工幕斯蛋糕
第一次不討厭幕斯蛋糕
好吃的不得了~
謝謝千惠你帶我們出去玩喔^^”

上一篇:這些Day*

下一篇:23歲

2007-06-03 13:08:03

就說吧 台中是個很棒的地方吧

妳 一定會愛上它的

希望有天 我也能和你在台中遊完

不不 要先來個台北遊玩才對厚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