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53:03小笨狗~*

捨?! 不捨?!


恩ˇ
時間真的好快>"<
轉ˇ眼ˇ間ˇ
已經要開始選組了...
恩ˇ
好沒有想法>"<
我想選二類!!
但是...
現在卻又開始猶豫了>"<
究竟最後ˋ
會是什麼選擇?!
我自己也不清楚吧= =

恩ˇ
曾經ˇ
我真的很想分班...
我不習慣119的一切ˋ
覺得我融入不了大家...
覺得每天的生活好累好累= =

但現在...
我猶豫了>"<
也許一年的時間真的很快很快吧*
轉眼間ˋ
我們要分班了...
總覺得現在才漸漸開始了解我們班的人!!
發現了好多有趣的人"
但是時間卻是不等人的...

我會難過嗎?!






在119裡ˇ
我最最最最捨不得的就是"她"
恩ˇ
一開學的緣分ˋ
讓我們有了交集!!
常常在想~
如果你不是39號ˋ
是不是我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了??
恩ˇ
常常跟你抱怨很多事...
你應該覺得很煩吧>"<
不過*
謝謝你願意聽我講"
你應該是最了解真正的我吧XD
如果119真的沒有你...
我真的能渡過這一年嗎?!
應該不能吧>"<
呵呵!!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ˋ
我ˇ很ˇ開ˇ心ˇ^^
每天都做一些別人覺得很白痴的事!!
我樂在其中XD
可是你每天都覺得我白目= =
我應該常常把你惹到抓狂吧>"<
不過*
真的很謝謝你這一年願意陪我渡過
好感動>///<
哈哈!!
這種話好像講過很多遍了ㄝ= =
不過還是要講XD

恩ˇ
希望高二還能跟你同班
不過機率應該很小"
但是ˋ
我不會忘記你的>"<



恩ˇ
應該除了"她"
我跟其他人都不熟了吧...
但是ˋ
119某些方面還是很棒的!!

也許我們的緣分只有一年
但是ˋ
這高中的一年也讓我學到了很多!!
也遇到了很多以前沒發生過的事...
恩ˇ
我想都是值得回憶的吧*

距離分班開始倒數了...
心裡究盡會不會難過?!





也許會吧...









是否該把握接下來的日子 ?!
好好珍惜呢"

上一篇:開心的一天^^

下一篇:我的今天XD

隱形眼鏡人 2007-04-29 11:52:48

我那張照片真的是醜的要死!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打的那麼感人>&quot<
你關心的點都不是重點ㄝXDD
要感動啦*

我的文章真是令人感動呢&quot
我知道你是很感動的XD
2007-05-10 23: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