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1:48:44小笨狗~*

大寶貝^^*

嗯ˇ
今天下午ˋ
我跑去找我們家的大寶貝^^
嗯ˇ
他越來越可愛了>///<
超級正的啦*
我愛死她了ˋ

送給他一張
我寫了好久ˇ好久的卡片
裡面都是我的真心唷*
我一邊寫一邊看著卡片發呆>”<
嗯ˇ
回想到以前!!
呵呵!!
有沒有感動呀??
<好啦ˋ我知道你一定很感動XD>
我為了那張卡片ˋ
可是犧牲了好幾堂的課唷*
<寫卡片都沒好好上課~>
嗯ˇ
不過ˋ
希望你有感動就好^^

嗯ˇ
謝謝你的禮物ˋ
我超愛超愛她的說>”<
還是你了解我!!
我最愛最愛的維尼ㄝ...
難怪我會那麼愛你>///<
超開心的啦*

還有ˇ
卡片ˋ卡片
有感動!!
看了又想哭的說...
是感動的眼淚唷*
我會把它好好收好的

嗯ˇ
看到你ˋ
就很開心的說^^
好像不好的事都可以忘記了
嗯ˇ
在你旁邊
有安全感!!
我很快樂XD

嗯ˇ
不愧是我的超級大寶貝
愛你>///<
嗯ˇ
一定要開心唷*






上一篇:嗯ˇ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