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18:59小笨狗~*

了解>"<

嗯ˇ
我找回我要的感覺了^^

原來~
我想要的只有那麼簡單*

嗯ˇ
看了你的報台
很有fu~

我也曾經這樣想過
”我的心中有好多你們
但你們的心中有我的存在嗎??”
”為什麼在你們的世界裡
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常常這樣問著自己...

原來世界上也有人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所以~
當我都找不到你們時*
我感覺這個世界沒有我存在的地方...
我是孤單的...

那天*
雖然我們只聊了一下子
但我要的感覺回來了^^

在那之前...
我不敢密你>”<
因為我傳簡訊給你...
你都不回...
感覺我們的距離因為時間越來越遠>”<
我好害怕
害怕連你也會離我遠去

嗯ˇ
哭了*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不知道你寫的是誰...
但我希望你是快樂的^^
不要不開心好不好??
答應我
我要打勾勾*

我們的距離會不會越來越遠??
我好怕>”<
曾經相信”友誼”可以是一輩子的*
但現在...
我沒有信心了>”<
可以一直下去嗎??

我希望*






上一篇:嗯ˇ我改的唷^^

下一篇:嗯ˇ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