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3:46:10小笨狗~*

哭*

嗯ˇ
我哭了

看完你的話
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留下來了
我哭的很慘*

嗯ˇ
你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至少我是那麼相信的
在我難過時
給我鼓勵的是你
在我失意時
第一個訴苦的對象的人是你
在我快樂時
第一個想分享的還是你

你的鼓勵
我收到了
那我可不可以要你的抱抱??
我要ˇ我要ˇ
不管>”<

淚*
真的留了就不會停了
回想著過去我們的點滴
一幕幕從我眼前劃過
友誼~
可以是一輩子的

嗯ˇ
我會加油的*
在我心理你會是永遠的朋友
寶貝*
超喜歡你的>///<
我不會只陪誼豬不陪你的
2個都陪^^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真的謝謝你
笨ˇ蛋ˇ小ˇ章ˇ魚ˇ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