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0:31:13抖棍

聖誕PARTY

12/13晚上的聖誕舞會

超HIGH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一開始

在那莫名奇妙的跳了一個多小時的舞= =

腳站的快酸死了

而且我期待的

雞尾酒和食物都沒出現ˋˊ

從晚上6點多到10點多

餓死林北ˊˋ

勁舞社的很讚啦!!

跟SHOW GIRL尬舞

偷偷告訴你們= =

那些SHOW GIRL短裙裡面

竟然沒穿安全褲= =

就看到旁邊的男生猛看猛拍

金可憐= =




阿哈哈哈

這是LIVING FORCE的主唱豹龜

超愛露四角褲

但是到某個地方就卡住一直掉不下來

唱歌時姿勢又一大堆

整個就超有喜感

哈!不過I lile it.

後來跟于庭和球球在那邊拍照

因為前面的人一直猛揮螢光棒

于庭整個就很火大

後來我們3個衝到最前面猛拍

本來要拍鼓手

但這個主唱猛搶鏡頭

每次都拍到他的胯下ˋˊ

我在那邊笑到臉抽筋= =

幹!!笑死我了

我還一直拿螢光棒打主唱的鞋子

誰叫他腳要深那麼出來嚇到我=..=

上一篇:呼~

下一篇:驚悚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