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1:32:49我就是愛分享

找對澎湖民宿比什麼都重要

人的一天有將近三分之一都在睡覺,你覺得一趟旅行最重要的是什麼?是吃喝玩樂旅遊行程,還是晚上休息的地方?很多人像我一樣,重量不重質,覺得旅遊相關行程遠比住宿品質重要的多,所以多數會選擇便宜的澎湖民宿或旅社,但其實.....

 

一整天滿滿的旅遊行程對於年輕人來說是OK的,但對於像我一樣平常不太運動的人來說,怎麼想都會是一種折磨吧!通常對於玩樂一天就會腰酸背痛的我,如果再碰上不重視住宿品質,就會等於"更酸",就這樣不段循環,玩個3天兩夜就趴了!!

 

經過一次次的經驗後,就在一次的澎湖旅行中,我選擇了它~

 

告別以往簡單的住宿環境,我選擇了網上許多人都推薦的一家澎湖民宿,說也奇怪,當時在一個網站中看到它就不由自主的下單訂房了...由於這次旅行是家族旅遊,因此哥哥、舅舅都會帶小孩,當看到這間位於澎湖的"卡布里兔子民宿"後,為了給小朋友們留下難得的回憶,於是選擇了它!

 

(圖片來源:)卡布里兔子澎湖民宿

 

很有特色吧,群聚的概念,各種不同特色的民宿懶人包,讓遊客們自己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民宿,所以我們選擇了大人小朋友都能一起同遊的卡布里澎湖親子民宿,超棒的特色就是"親子PIZZA課程",還記得剛剛說的滿滿的行程對於許多人來說會是一種負擔,我想在民宿裡煮煮東西、學學東西,也能替這趟澎湖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