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23:14:50●。夢黎夜。●

[BL小說]2Min 再次的相遇-第五章

第五章

 

珉豪有如中毒般的緩慢走向泰民,珉豪腦中無法思考。珉豪身手擁抱住泰民,貪戀這十年來從未有過得溫暖,過了一會兒,珉豪遲遲不肯放開泰民。

 

泰民被珉豪的舉動有些驚訝和欣慰,但又隨即想到珉豪身旁的女孩,泰民生氣的想掙脫珉豪的懷抱。

 

當珉豪還沉浸在那十年前的回憶時,懷裡的愛人不斷的掙扎,珉豪噸時夢醒了,慢慢的將手收回並站到病床邊,且目不轉睛得看著泰民,那眼神祭是思念也是懊悔。

 

當珉豪放開泰民,泰民很想伸手抓住珉豪想告訴珉豪別再放開他,但泰民還是選擇放棄,因為他們倆之間發生太多事太多誤會了,泰民害怕再次淪陷,再次失去,他害怕了....

 

"泰民你沒事吧"珉豪打破僵局。

 

"我沒事,你走吧"泰民不再多看珉豪一眼了,並將視線轉移。

 

"泰民,你怎麼了"珉豪發覺泰民對他顯得有些冷淡。

 

"我怎麼了?因該是你怎麼了"泰民有些生氣絕得珉豪根本部知道他得心很痛,因為.....

 

"泰民,你再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珉豪不明白泰民的話。

 

"我再說什麼,我再說你現在回來,到底有何用意,身旁又有個可愛的女朋友了,為甚麼還要來找我,你有她了,不需要我,對吧"泰民眼角泛淚,眼淚有如刀割般的在臉上化出一道無盡得心酸與苦澀。

 

"告訴我,你當年離開的原因,你知道嗎,在這幾年中我過得好辛苦,因為你得不告而別"泰民江頭埋進手裡,卻怎麼樣也只不住淚水。

 

"泰民,我很抱歉,但當年離開的原因還不能告訴你,還有知前你看到的女孩是我妹妹,並不是我女友"珉豪極力解釋清楚。

 

"如果你不能告訴我當年離開的原因,那我也不想再見你了,還有我無法再相信你所說得一切,我不願相信那女孩是你妹妹"泰民對珉豪的信任以快破產了。

 

而珍基不像泰民,珍基選擇相信珉豪,因為珍基知道珉豪從不說謊,當年珉豪得離開一定另有隱情,珍基想珉豪的離開是有苦中的,而且那是很嚴重的事情吧,珍基猜測。而珍基也熟知珉豪的妹妹珉伊,珍基相信珉豪,深信不疑。

 

"泰民,珉豪他沒說謊,你就相信他一次吧"珍基為珉豪說話。

 

"我不要"泰民生氣的嘟起嘴巴,表達不滿,不願聽珍基的話。

 

珍基微微皺眉,泰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無理取鬧了。這時真機看到珉豪感謝他的眼神﹝謝謝你哥,替我替我說話﹞珍基淡定得看向珉豪,回了一個眼神﹝不會﹞便撇開了視線。

 

珉豪看到珍基相信他,珉豪感覺很欣慰,但泰民仍舊不願相信他一回,這讓珉豪想必須好好解釋,但不是現在。

 

珉豪知道泰民還氣在心頭上,便不再多說些什麼了,且珍基也選擇沉默不語,泰民也生氣不想多說什麼了。三人什麼話也不說,且臉上一致相同得毫無表情可言,但三人的心境卻大不相同。

 

珉豪內心很煩惱,泰民根本不願相信他,珉豪掙扎著是否要告訴泰民當年離開的原因,但不行,他和泰民都還沒準備好接受事實。

 

泰民在心中不知道罵珉豪幾萬遍了,可是每當泰民罵珉豪時,心中總有些過意不去,或許珉豪真是問我找想才不願告訴我當年離開的真相,說不定髂真是他妹妹,我作錯了嗎?

 

珍基左右為難,不知道幫哪一方才對,如果幫泰民那珉豪可能會和泰民破局,但幫珉豪,泰民也可能會生我氣,永遠不跟我說話,我該麼辦啊,這時再是令人頭大。

 

三人沉默了好一會兒,突然間人向泰民的病房大喊。

 

"泰民,哥哥我們來看你了喔"宏亮的聲音響澈整個病房。聽到這聲音,珍基一頭黑線,心想完了,他們怎麼選在這時來。珉豪皺眉,心裡五味雜陳的。

 

基范和鐘炫踏著輕快的步伐,高高興興的走向病房裡,但下一秒卻讓基范既震驚又生氣。

 

基范在門口看見泰民旁的珉豪,一時之間生氣到眼睛都快噴火了,基范立即衝向珉豪,滿腔怒火得質問珉豪"你為什在這裡,居然有臉來這,真是不要臉,我勸你趕快離開吧"知道泰民和珉豪的過往的基范,看到珉豪就會想到當年的事對泰民的傷害,想到這基范又想繼續罵下去。

 

看到基范想繼續罵珉豪的珍基,急忙的勸住基范"基范,別太激動,有什麼事好好說,別亂罵人"

 

聽到珍基這樣講,基范只好閉嘴了,但基范還是狠狠的瞪了一眼珉豪,就沒再多說些什麼了,但心裡的怒火還未熄滅。

 

珉豪知道基范還再棄自己,他想解釋,但不行,所以只能說聲"我很抱歉"

 

"你不要跟我道歉,我要的不是這個"基范想知道的事是珉豪當年離開的原因,但珉豪遲遲不肯說,這點讓基范生氣到不行。

 

珍基不知道在心裡嘆氣了多少遍,但他知道基范一定部會就此散罷干休的。

 

這時房門探出一顆頭來,東看看西看看的。

 

"鐘炫,你快進來吧"珍基叫了一聲。

 

鐘炫馬上上前一步,笑瞇瞇的跟大家問好,但沒人理鐘炫,中炫聳聳肩,不以為意。

 

"鐘炫,你怎麼那麼慢"基范假裝生氣,其實心裡很感謝鐘炫晚來,基范可不想讓鐘炫看到剛那如此火爆的場面,因為鐘炫完全不知道泰民和珉豪以往的事。

 

"對不起,我的女王,我來晚了"鐘炫親吻基范的手,表示道歉。

 

基范被鐘炫突如其來的舉動,害羞到臉整個都紅了。

 

看到基范臉紅.嬌羞的樣子,這讓鐘炫有想一口把基范吃掉的衝動,卻在這時感覺背後有股寒意,轉頭看,是珍基在瞪他和基范,那眼神訪彿是在警告別亂來,最後鐘炫放棄想吃掉基范的念頭了。

 

恢復鎮定的基范,拉著鐘炫的手走向泰民,並故意從珉豪身旁經過,經過時,基范在珉豪耳邊輕語"下一次,我在看到你害泰民傷心或受傷,我是不會饒過你的"這話警告意味濃厚,珉豪聽了只是點頭,沒多說什麼。

 

基范和鐘炫站在病床旁,基范握住泰民的手,微笑輕聲的說"泰民,你沒事吧,頭還會暈嗎,泰民,答應我,以後有事一定要跟我講,好嗎"

 

泰民知道基范所作的一切都是想保護他,泰民真的很高興有這群關心他得好兄弟,泰民看著基范"我沒事,基范哥,真的很謝謝你來看我,哥,我答應你以後有示我會跟你講的"

 

基范輕拍泰民的肩膀,笑著說"不管有什麼事,哥我都會幫你的"說玩,基范才發覺鐘炫怎麼都沒說話,轉頭一看,才發現鐘炫開心的在跟珉豪說話。

慕珉珟 2012-09-06 17:40:18

我把文章都看完囉!^-^
對了,要先跟妳說聲不好意思,我都沒有打電話去跟妳聊天,因為我沒有mail,所以閃學姊無法把妳的電話給我。

版主回應
都看完了!!很快ㄋㄟ~
哈哈~沒關西拉!!那等珉姐妳有mail後再聊吧^^很期待喔
2012-09-06 21:44:03
o御夏閃o 2012-08-31 23:24:12

這有什麼好道歉的 沒時間就沒時間有什麼辦法妳說是吧!X))
還有啊 人家慕玟在等妳去跟她聊天呢!^^((我家打不出那個民= =

版主回應
姐~你人好好喔~我今天一定要撥出時間去看的!!
好~我有時間會再去跟你們聊聊的~等我憂
2012-09-01 12:32:08
o御夏閃o 2012-08-29 22:29:32

因為我忘記之前的劇情了...((抱歉吶~~QAQ

版主回應
應該是我太久沒發文了啦~姐才會忘我才該抱歉ㄋㄟ~~ 2012-08-30 20: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