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3:33:42小貓咪

很溫馨

那晚後

再次見面 已經三星期之久了....

今天的見面

沒想像中那麼的尷尬

你的背影 讓我想要給你緊緊的擁抱

你的手     讓我好想不知覺得牽上

 

 

真的瘦了

小妞很心疼

小妞很難過

 

很溫馨

 

因為拍照時 你還會說包包幫我拿

很感動

因為你還願意和我說話

 

我和你總是不由自主的對上眼

今天有著同樣的默契....

彼此看著

我想  想的都是一樣的

潘多拉的秘密

原來大頭照你還留著

原來皮包你還用著

歐巴 

 

我很想你

 

你知道ㄇ???

 

下回見面 是墾丁了ㄅ!!

 

希望你開心....

 

這樣就夠了.....